赵有翼参加外国语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二次交流研讨暨结业式

作者:外国语学院 来源: 时间:2019-09-25

【字体:

阅读量:

9月24日上午,外国语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读书班举行第二次交流研讨暨结业式。学校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赵有翼,指导组联络员、校长助理张社平,指导组工作人员和学院全体处级干部、党支部书记、办公室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马忠丽主持。

会上,罗桂保、李晓梅、白鑫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马忠丽对学院读书班进行了总结,对学院继续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作了具体要求。

赵有翼在讲话中要求,学院上下要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坚持“四个贯彻始终”,紧紧围绕“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和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专业建设和就业工作上为学生提供优质的服务;要坚持在“学”、“知”上下深功夫,进一步深刻领会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大意义和实践要求,认真总结读书班学习成果,坚持学以致用、以学促工,把主题教育与学院工作结合起来,把手头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全力推进主题教育在学院有力有效深入开展。

                  撰稿人:白鑫   审核人:马忠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