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理工大学杨剑峰副教授在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作报告

作者:教师发展中心(高等教育研究所) 来源: 时间:2018-07-24

【字体:

阅读量:

7月24日,贵州理工大学杨剑峰副教授在培黎校区教二楼2503教室,为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数据科学与大数据专业全体教师作了题为《贵州理工学院大数据学院办学发展介绍》和《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本科人才培养方案解读》的报告。

杨剑峰就贵州理工大学办学历史、办学思路、办学特色和学院“新工科’蓝图进行介绍、并交流分享了贵州理工学院基于“OBE”工程教育模式办学特色和取得的成果和经验。

杨剑峰详细介绍了贵州理工大学大数据学院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本科培养方案,从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和课程体系三方面对方案进行分析解读。我校数据科学与大数据专业负责人刘君教授介绍了我校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本科培养方案。杨剑峰与专业全体老师就本科培养方案的制定进行交流,在课程设计的思路,前后课程的衔接,校企合作课程的安排、监督和考核细则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交流。

撰稿人:杜柯柯

审稿人:刘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