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健身协会副主席、中国区主席程丹彤来我校举办讲座

作者:体育学院 来源: 时间:2016-04-07

【字体:

阅读量:

报告时间 学术活动 报告地址 学术活动
汇报人 学术活动 主办单位 学术活动

41日下午,体育学院邀请亚洲健身协会副主席、中国区主席——程丹彤来校,为体育学院全院师生作了题为《中国健身行业现状及健身教练职业规划》的讲座。程丹彤是AFSA亚洲健身康体协会特聘国际培训导师、AFA亚洲健身学院国际培训导师、AFA亚洲健身学院创始人,现任亚洲健身学院院长、中国健美操协会大众健身委员会副主任、中国教育委员会舞蹈教育学会委员、NIKE Fitness Senior Consultant,连续三届获得亚洲健身小姐冠军。

讲座中,程丹彤对中国健身行业现状及健身行业发展前景做了详细介绍,并结合自身发展道路对同学们做了就业方面指导。她希望同学们尽早树立以就业为导向的职业规划,并在适应职场的知识、能力需求上尽早做好准备,强化专业技能、营销能力培养,逐步积累管理经验,主动投身到市场需求旺盛的健身行业中发展自我。并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用生动的例子、幽默的话语、详细的解析,让大家理解自己应该做什么样的工作,选择一种什么样的生活方式,帮助现场的同学们真正认识到健身事业的重要意义,尤其是对学生在择业方面开拓视野,起到了积极作用,使大家对健身有了全新的认识。

据悉,近年来,健身行业对相关专业毕业生就业需求旺盛,从事健身行业的专业人才数量剧增。体育学院与健身行业广泛开展了就业联系与合作,并引导学生根据市场需求强化专业技能培训,以便拓宽了学生的就业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