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歌•郭洁师生音乐会”在学校音乐厅成功举办

作者:音乐学院 来源: 时间:2019-11-20

【字体:

阅读量:

11月18日晚,音乐学院“教育质量提升月”暨第二届“艺术月”教学风采展示系列活动的首场重要演出——“我们的歌·郭洁师生音乐会”在学校音乐厅举办。兰州城市学院原校长、中国音乐家协会理事、甘肃省音乐家协会名誉主席、甘肃省民族音乐研究中心主任孔庆浩教授,兰州城市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赵有翼,甘肃省教育厅办公室副主任张金、团省委组织部副部长杨成、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正林,社会各界艺术名家,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及音乐学院全体师生参加音乐会。

音乐会选取独唱、二重唱、三重唱、小合唱等表现形式,表达了对老一辈革命家和革命志士缅怀,情感细腻而深沉。演出与中国经典艺术歌曲、古风意蕴创作歌曲、西洋歌剧经典唱段、耳熟能详的通俗歌曲有机结合,充分展示了郭洁老师的教学成果和演唱风采。在音乐会现场,多块LED多媒体演示大屏,在音乐激昂与悠扬之间,配合作品呈现视觉情境,增进了观众对艺术作品内涵的感悟与体会。

撰稿:郭洁 审核:白奉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