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史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作者:文史学院 来源: 时间:2019-11-20

【字体:

阅读量:

11月19日下午,文史学院在第二学术报告厅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学院领导和全体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学院负责人强调,就业是学院建设发展的生命线,也是每个学子通向幸福美好生活的重要途径。他号召同学们,从现在开始密切关注,积极行动,实践就业;主动了解自己、了解人才需求条件,了解市场需求状况,努力将专业习得理论知识转化成职业能力;书写求职简历、练习面试技巧、学习就业政策、掌握就业方法、具备心理准备,零距离走向职场。他提醒同学们要转变就业思路和观念,先就业、后提升、再择业,达到就好业的目的;要多参加招聘会,不放过任何可能就业的机会;要对陌生领域保持兴趣。

同学们纷纷表,会积极主动参与实践就业,为自己的未来多做思考,把教育实习的感受体会和欠缺不足融入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努力能就业、就好业,以自己的所学,成就人生,报效国家。

撰稿、审核:马立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