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2015级学生考研冲刺动员大会

作者:外国语学院 来源: 时间:2018-09-03

【字体:

阅读量:

为了加强学院学风建设,增强和提高2015级学生考研冲刺阶段的迎考信心与积极性。9月2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培黎校区图书馆六楼举办了2015级学生考研冲刺动员大会。学院领导和2015级全体考研学生参加了动员大会。

动员会上,学院院长罗桂保鼓励同学们通过考研来提升自身素质,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他指出,“备战考研是一个漫长的过程,为了考研,大家都付出了时间、精力和心血,到了最后阶段更是要咬牙坚持。”他强调:2015级各位考研学子应做好新旧知识、理论与实践、学习与锻炼等方面的充足准备和均衡发展,勉励考研学子要持之以恒,经受住磨炼,学会正确学习,将知识熟化,并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加油干。同时,他还从冲刺阶段时间规划、志愿填报、相关科目的应试技巧、如何调整自身心理压力等方面作了全面指导。学院副书记李强做了总结发言,鼓励冲刺阶段的同学们根据自身情况细化考研目标,端正学习态度,用奋勇拼搏的精神和坚持不懈的恒心达成目标。

“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黄沙始到金。”此次考研冲刺动员大会的成功举办,增强了考研学子对研究生入学考试的信心,同时也体现了外国语学院对学生学习生活的关心、对考研工作的高度重视。

撰稿:白鑫  审稿:罗桂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