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8年秋季学期食品安全大检查工作安排部署会

作者:饮食服务中心 来源: 时间:2018-08-31

【字体:

阅读量:

时值秋季开学,为有效加强校园食品安全监管,保障广大师生的饮食安全,8月30日上午,饮食服务中心在校本部综合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秋季学期食品安全大检查工作安排部署会,三校区学生食堂承包人参加了会议。

饮食服务中心负责人重点从食品安全等三个方面进行了细致的部署,一是要严格落实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制度,包括学校食品安全管理制度的建立、是否有超范围经营、从业人员健康检查制度、晨检制度、食品原材料进货查验制度、洗消管理制度、食品留样和餐厨废弃物处置等。二是要全面开展学校食堂食品安全自查工作,按照《兰州城市学院食堂操作规范》要求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工作,排查风险隐患,严格落实食品安全管理直接责任人制度,切实负起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三是要认真做好食品原材料、索证索票、“电子一票”和食品添加剂工作,确保食品原材料安全。会议要求,全体从业人员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坚决贯彻落实好各项食品安全任务。坚持以“最严谨的标准、最严格的监管、最严厉的处罚、最严肃的问责”为要求,全力保障广大师生的饮食安全,提高学校食品安全管理水平,杜绝食品安全事故发生,全力创建平安、健康校园。

撰稿:田龙  审核:杨映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