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农校对接精准扶贫试点工作推介会

作者:饮食服务中心 来源: 时间:2018-08-31

【字体:

阅读量:

8月30日上午,学校饮食服务中心与临洮县供销合作社对接试点工作,召开农校对接精准扶贫试点工作推介会,向学校三个校区的学生食堂承包人进行宣传推介。通过宣传推介、政策引导,三校区广大从业人员意识到这项工作的重要性,一致表示愿意纳入农校对接的“盘子”,助力精准扶贫,推进农产品进高校。

据悉,此次推介会是按照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农校对接精准扶贫”的要求,切实解决蔬菜“买贵”“卖难”的问题而召开的。开展“农校对接”有利于促进网络订单式生产,提升农民标准化种植水平,促进农民增收,有利于建立可追溯源头的食品安全保障体系,减少农产品采购的中间环节,可在较大程度上降低学生食堂的采购成本,更好地保障食品安全、对做好学生食堂工作、促进高校稳定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撰稿:田龙  审核:杨映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