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城市学院2018赴新西兰Ara坎特伯雷理工学院暑期学生游学团

作者:国际交流处 来源: 时间:2018-08-30

【字体:

阅读量:

7月25日至8月15日,我校10名学生在新西兰克赖斯特彻奇市参加了为期三周的2018年暑期新西兰Ara坎特伯雷理工学院游学项目。

项目伊始,Ara坎特伯雷理工学院的老师为学生们讲解了Homestay住家的注意事项,带领学生们参观了校园,根据学生们的英语水平进行分班并领取了相关教材。

游学的学习安排为每天早上九点至下午三点上课,内容主要是英语综合水平提升及相关作业的完成。我校的10名学生与来自其他国家的学生一同上课,积极参与问题讨论,并在图书管理人员的帮助下,借阅与自己英语水平相当的图书,英语水平得到了较大地提升。

游学期间,Homestay住家的“爸爸、妈妈”们很热情地接待了学生们,为他们营造了一个舒适的生活环境,每天和学生们一起进餐、聊天并询问当天在学校的学习情况与心情。他们和学生们通过简单的外语沟通使学生们很快地消除了紧张情绪并和他们像一家人一样融洽地生活在一起。

Ara坎特伯雷理工学院的老师还带领学生们参观了斯普林菲尔德路易·艾黎纪念公园、空军博物馆、艺术画廊、南极馆、野生动物园,体验了山地滑雪、室内攀岩等运动,品尝了当地的美食。新西兰美丽的风景给学生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游学使我校学生的英语水平得到了明显提升,增进了他们与外国友人的友谊,展示了我校学子的良好风貌,取得了良好效果。

撰稿:李媛  审核:张雷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