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召开创新创业工作师生代表座谈会

作者:创新创业学院 来源: 时间:2018-07-03

【字体:

阅读量:

6月28日下午,创新创业学院在校本部第二会议室召开创新创业工作师生代表座谈会。各学院师生代表、创新创业学院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创新创业学院相关负责人简要介绍了创新创业学院的基本情况和近期主要工作。各学院教师根据自己在教育教学工作中的实际经验及学生们的反映,从创新创业课程的设置与开展、创新创业工作与教学科研的结合、二级学院创新创业工作落实等方面,对创新创业学院提出了很多积极的意见建议。学生代表们根据自己在创新创业方面的亲身体验,踊跃发言,从创新创业信息的交流、创新创业想法的落实、创新创业场地的使用、创新创业项目及竞赛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对于师生提出的问题,创新创业学院工作人员耐心地进行了解答。

通过座谈会,加深了老师和学生对创新创业学院工作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营造了我校创新创业氛围。创新创业学院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创新创业工作的宣传与落实工作,努力满足不同专业不同类型学生的创新创业需求。

文:李敏娟  图:朱政航

审稿:晏德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