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党委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旅游学院 来源: 时间:2018-07-02

【字体:

阅读量:

在建党97周年之际,6月29、30日,旅游学院党委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分为理论学习和参观学习两部分。理论学习于29日下午在校本部进行。学院党委特地邀请省委党校政治学教研部刘亚军教授来校,为全院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作了题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题报告。刘亚军用扎实的理论依据、深入浅出的讲解分析,为在场师生党员多角度、全方位地解析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赢得了在座师生党员的阵阵掌声。随后,学院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30日下午,学生第一支部、第二支部的党员、预备党员在八路军驻兰办事处纪念馆进行了参观学习。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学习“建立统一战线”“进行思想发动”“实施西北开发”“奔赴抗战前线”“接待和输送人员”“奋起空中对决”“转运苏联援华物资”等七个单元的展厅内容。在一件件珍贵的革命文物、一幅幅感人的历史图片前,仔细驻足参观、认真聆听讲解,追忆先辈们的英雄事迹,触摸那难忘的峥嵘岁月,感受那久远的历史脉搏。

通过两天的主题党日活动,在为党庆祝97岁生日的同时进一步激发了学院师生党员的使命感、荣誉感,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保持奋斗不息的精神,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真正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图文:薛武  审稿:李锋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