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庆七一,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外国语学院 来源: 时间:2018-07-02

【字体:

阅读量:

为庆祝建党97周年,进一步加强党员的党性教育,强化党员的宗旨意识,切实增强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7月1日上午,外国语学院举行了“庆七一,跟党走”主题党日知识竞赛活动。党委学生工作处(学生工作部)相关人员、学院领导,全体师生党员8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知识竞赛内容为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要点和党章修订内容,基本涵盖了党的十九大的新思想、新观点、新举措,分为个人必答、小组必答、小组抢答和观众抢答等环节。经过激烈答题,最终,英语152班荣获一等奖,英语151班荣获二等奖,英语161班荣获三等奖。通过竞赛,加强了师生党员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内涵的理解,强化了理论学习效果,提高了师生党员的政治站位。

活动中,全体师生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师生党员们举起右拳,在鲜红的党旗下庄严宣誓,立下自己对党忠诚的誓言,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

学院党委对党员同志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要不忘初心,进一步激发全体师生党员学习党的基本知识的热情;二是要牢记使命,充分展现外国语学院师生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良好的精神风貌;三是要增强“四个意识”,从自身做起,严格按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做一名合格党员。

通过活动,全体师生党员接受了心灵的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和历史责任感,坚定了全体师生党员奋勇拼搏的信心和决心。

图文:白鑫  审稿:李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