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副教授容艺洋成功举办《视唱练耳》课程教学改革实践音乐会

作者:音乐学院 来源: 时间:2018-07-02

【字体:

阅读量:

6月29日晚,我校音乐学院副教授容艺洋在学校音乐厅成功举办了《视唱练耳》课程教学改革实践音乐会。 

甘肃省音乐家协会名誉主席孔庆浩教授、甘肃省音乐家协会副主席丛铁军教授、西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副院长陈建红教授、兰州文理学院音乐学院副院长孔繁涛副教授、兰州大学艺术学院硕士生导师吕鸣镝和我校音乐学院师生到场观看了本场音乐会。

音乐会上,容艺洋生动地为大家讲解了“体态律动、声势和阿卡贝拉”等课程内容,带领大家把对音乐的感性体验升华到理性认知,使大家对于《视唱练耳》的教学内容有了更深的理解。音乐学院同学和老师们的表演也让人眼前一亮、精彩纷呈,合唱《彩云追月》《军队进行曲》重唱声部配合默契,感情表现丰富,以阿卡贝拉形式演唱的《对你爱不完》和《Nothing gonna change my love》深受现场观众的喜爱,引起热烈反响。

在演出结束以后,甘肃省音乐家协会名誉主席、甘肃省民族音乐研究中心主任、硕士生导师孔庆浩教授对音乐会做出了高度评价。

图文:容艺洋       审核:刘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