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举办“迎七一,唱红歌”歌咏比赛

作者:数学学院 来源: 时间:2018-06-11

【字体:

阅读量:

为了加深广大同学对伟大祖国取得的举世瞩目成就的认识,努力将十九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融入日常学习生活中,同时喜迎我党建党九十七周年,6月10日下午,数学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迎七一,唱红歌”歌咏比赛,数学学院党委委员和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各班级同学组成的合唱队围绕十九大主题,围绕歌颂党和祖国,传唱了红色经典歌曲。《歌唱祖国》《祖国不会忘记》《走向复兴》等一首首嘹亮、高亢的红歌唱出了数学学院师生爱党报国、奉献青春的豪迈气概,展示出学院师生撸起袖子加油干的积极风貌。经过评委的评审,173班合唱曲目《强军战歌》获一等奖,161、164班获二等奖,171预科班、172班、163班获三等奖,162班、171班获优秀奖。数学学院党委书记张效贤在总结点评中赞扬了同学们在排练中付出的辛勤努力,对同学们在比赛中的表现给与了赞赏,同时勉励大家珍惜今天的美好生活,努力学习,争取明天更好的为人民服务。

整场比赛热烈喜庆,合唱形式多样,为学院的改革发展凝聚了强大的正能量,也唱响了数学学院全体师生“感恩党、爱祖国、谋发展、加油干”的信心和决心。

供稿:许尔伟

审核:张效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