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18年英语专业水平测试总结暨表彰大会

作者:外国语学院 来源: 时间:2018-06-11

【字体:

阅读量:

6月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培黎校区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2018年英语专业水平测试总结暨表彰大会。学院领导、英语系系主任和17级全体师生参加了会议。

大会对柴妍婷等17名测试成绩优秀者进行了表彰。相关专业教师就水平测试中综合、听力、词汇与阅读、语音各分项内容进行了细致分析总结,为同学们指出了得分较低的原因,也通过分析近三年英语水平测试成绩柱状图,让同学们找到了差距。

学院院长罗桂保在总结中指出,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水平测试已经连续开展了27年,是学院衡量英语专业基础阶段教学质量、教学水平与教学效果的重要尺度和标准之一,也是衡量学生专业水平与能力的重要依据。测试是对每一位同学的摸底调查,也更好督促了专业教师不断改进教学方法,起到了教和学紧密互通的桥梁作用。

图文:李晓梅

审核:罗桂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