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志愿者助力2018兰州国际马拉松赛事

作者:校团委 来源: 时间:2018-06-13

【字体:

阅读量:

6月10日上午,2018年兰州国际马拉松赛如期举行。受共青团兰州市委员会和兰州马拉松赛安宁区组委会委托,我校承接了半程转折点、五公里转折点、半程终点和安宁赛区志愿服务活动,校团委、青年志愿者协会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经过报名、选拔、培训等环节,最终700名志愿者走上志愿服务岗位并圆满完成了赛事服务工作。

当日凌晨3:30,我校第一批200名志愿者在校团委组织下到达组委会指定地点,按照培训工作说明迅速到岗,第二批500名志愿者于早上6:00集合前往安宁区指定赛段为运动员加油呐喊。赛事过程中,我校志愿者本着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投入赛事服务工作中,他们以严谨的态度,贴心的服务,活泼的笑容为比赛注入了新鲜的活力,直至中午12点,志愿者们高效率、高质量、高水平地圆满完成了赛事组委会交与的各项任务,彰显了城院学子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