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城市学院第三十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

作者:党委组织部 来源: 时间:2018-04-27

【字体:

阅读量:

4月20日下午,我校第三十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在培黎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开学典礼。党委组织部部长王晓平,党校常务副校长曹国宁参加会议。

曹国宁详细介绍了本次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的基本情况、培训安排和培训相关要求。王晓平要求,全体培训学员要充分认识集中培训的重要意义,认真完成培训班各项任务,增强培训的有效性。传媒学院播音153班刘志春代表本期培训班学员发言。她分享了自己的入党动机,并向党组织做出庄严承诺,同时倡议同学们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入党。

开学典礼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凌晓华为学员作了题为《高举旗帜 维护核心 为实现伟大梦想而努力奋斗——学习党的十九大和2018年全国两会精神》的专题党课。

本次培训班共485名学员,其中包括教职工2名,分为4个小班进行管理。根据课程安排,本期学员将分别进行辅导报告、分组讨论、自学教材、观看影像资料等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