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黎机械工程学院举办专业建设行业对接座谈会

作者:培黎机械工程学院 来源: 时间:2017-12-20

【字体:

阅读量:

12月15日下午,培黎机械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举办了汽车服务工程专业建设行业对接座谈会。

中国人寿保险公司甘肃省分公司副总经理贺兴华、中国人寿保险公司甘肃省分公司理赔部总经理刘生、永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理赔部总经理赵志远、甘肃诚利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姚淼、兰州军鼎机动车辆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惠廷、兰州知豆电动汽车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科副科长张建涛、一嗨汽车租赁有限公司西北区域经理方国庆、兰州空军汽车性能检测服务站站长朱惠明等7家汽车行业的11位企业专家,培黎机械工程学院党政领导以及汽车工程系全体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满铁昌致欢迎辞,学院副院长同长虹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及汽车服务工程专业面临的问题以及本次座谈会的主要目标。与会人员围绕汽车服务行业人才岗位需求,培养目标,人才在知识、能力、素质方面的要求,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机制,产教融合,校企协作育人等多方面事宜进行了深入、坦诚、友好的交流。

座谈会气氛热烈,企业专家与学院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对于汽车服务工程专业定位、转型发展和制定新的人才培养方案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对于培养社会需要的优秀人才将起到重要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