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举办“跃动青春 圆梦化环”迎新晚会

作者: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17-12-14

【字体:

阅读量:

12月13日晚,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跃动青春,圆梦化环迎新晚会在校本部大礼堂隆重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牟录贵,教务处、学生处相关负责人以及学院师生员工1500余人共同观看了本场晚会。

    晚会开始前,举行了学院第十一届秋季文体活动月和教风·学风建设主题活动月表彰颁奖仪式,有6位教师、6名学生和14个班集体获得了表彰。

晚会节目精彩纷呈、各具特色,帅气的爵士舞、典雅的民族舞、感人的话剧等节目展现了平时穿着白大褂在实验室忙碌的同学们不同的风采,演绎出了化环人的魅力。台下观众们的呐喊声一浪高过一浪,整个晚会沉浸在青春的气息里,透过每一张欢笑的脸庞,大家看到的是大学的美好。精彩而又难忘的晚会在同学们的依依不舍中徐徐落下帷幕,同学们感慨说:昨天值得回忆,今晚珍藏在心底,明天我们一起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