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学院开展学生党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测试

作者:传媒学院 来源: 时间:2017-12-13

【字体:

阅读量:

为进一步推进学生党员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12月5日,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测试,学院64名学生党员参加了测试。随后,学生党支部对测试结果进行了分析总结,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党支部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测试、总结,大家表示今后将进一步提高学习的自觉性,并把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的学习融入到学习生活中去;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的要求部署上来。

自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根据中央、省、学校关于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学习教育活动的安排意见,传媒学院党委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全院迅速掀起了学习贯彻习总书记报告的热潮。学生党支部根据学生党员实际,认真开展了十九大精神的学习,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原原本本地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原文,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学习《人民日报》、新华社等评论员文章,多渠道学深学透十九大精神;开展交流心得探讨,深刻认真领会精神实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