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与城乡规划学院举办“以梦荐嘉年”迎新晚会

作者:地理与城乡规划学院 来源: 时间:2017-12-13

【字体:

阅读量:

12月12日,为迎接2017级新生与2018年的到来,展现地理与城乡规划学院“规城方寸有度,城规经纬可航”的专业精神,由学院团委主办的“以梦荐嘉年”迎新晚会在校本部大礼堂隆重举行,学校1500余名师生共同观看了本场晚会。

晚会在热情洋溢的开场舞《盛世欢歌》中拉开了帷幕,舞姿妙曼的古典舞《雯尔雅》、激情四射的乐器串烧《The Butterfly Effect》、创意十足的僵尸舞《道士下山》相继上演。防传销小品《拿什么拯救你,我的二丫》发人深省又不失笑点,当观众还沉浸在欢声笑语中,率性的《模特》,激情四射的舞蹈串烧,独特新颖的荧光创意情景剧卷卷袭来。随后,《七月火把节》、《live our lives》、《智取威虎山》、《诗和远方》,《追光者》等一个又一个精彩有趣的节目接连上演。由学院师生带来的吉他弹唱《城院城院》将晚会推向了高潮。精彩纷呈的节目赢得嘉宾与观众的阵阵掌声与高度赞赏。

本次迎新晚会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才艺的舞台,丰富了校园文化,也展示了地理与城乡规划学院学子的热情与青春活力,彰显了学院的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