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党委组织全院师生党员集中学习讨论党的十九大报告

作者:音乐学院 来源: 时间:2017-11-13

【字体:

阅读量:

11月10日下午,音乐学院党委组织全院师生党员以支部为单位集中学习讨论十九大报告。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琪同志主持教工支部学习报告讨论会。他首先传达了学院党委制定的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的工作安排,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次代表大会所做的“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并代表学院党委强调,一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学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对学习十九大精神作为全院教师的政治必修课,切实学习领会好十九大精神的实质。二是要学做结合,提高自己的政治素养和思想理论水平,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确保学院各项工作任务顺利完成。李琪同志认为,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明确提出的“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要优先发展教育”,对我们教育工作者来说是鼓舞,更是鞭策。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世界发展的必然趋势,在实现“中国梦”的征程中,教育至关重要,青年十分关键。“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充分体现了党和国家始终“以人民为中心”、把人民利益摆在至高无上地位的政治主张。因此,全院教师要积极投身崇高伟大的教育事业之中,努力担当教书育人的责任,继往开来,不忘初心,勤勉耕耘,务求实绩,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智慧与力量。

全院教师围绕学习内容,结合自身工作畅谈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精神,围绕校院两级工作要求,坚持内涵发展,特色办学,积极推动学院发展,努力把总书记的报告学习透彻、理解到位,并内化为动力、外化为行动,共同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而不懈奋斗。

音乐学院各学生支部也分别组织学生党员集中学习了十九大报告,交流了学习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