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组织师生党员代表赴哈达铺腊子口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教育学院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17-11-10

【字体:

阅读量:

为热烈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激发广大党员群众积极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热情,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近日,教育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工党员、统战人士代表、学生党员代表前往哈达铺、腊子口等红色教育基地,开展“感受红色足迹,弘扬长征精神”为主题的党日教育活动。

在哈达铺红军长征纪念馆,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用真挚激昂的声音表达对党的热爱和对革命先烈的缅怀、崇敬之情。他们认真聆听讲解,观看影像视频、历史图片、文献史料,回顾党的光辉历史,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感悟伟大的长征精神,接受党性和革命传统再教育。在腊子口战役纪念碑前,学院工会还组织了健步走活动,追忆长征足迹,走好新的长征路。

大家表示,通过参观哈达铺、腊子口等红色教育基地,进一步坚定了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要坚持弘扬革命传统,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全心全意做好本职工作,无私奉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更好的为学院、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