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体育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

作者:体育学院 来源: 时间:2017-07-16

【字体:

阅读量:

7月13日下午,体育学院在体育综合楼会议室召开了体育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以西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院长陈仁伟教授为组长,七里河小学校长王俊莉教授、兰州女子职业中专校长岳建军教授为成员的专家组出席论证会。教务处工作人员、部分体育学院领导、体育教育专业建设团队全体成员、教授代表、教学部长代表参加了会议。

体育教育专业负责人向专家组汇报了《兰州城市学院体育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2017版)》的制定背景、思路、基本情况,并对培养方案进行了具体的解读。专家组在听取汇报、审阅材料后,对培养方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经讨论,专家组宣布体育学院体育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顺利通过论证。

体育学院负责人对各位专家表示感谢,并表示学院将根据专家建议,对人才培养方案进一步完善,确保新版人才培养方案更加规范、科学合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