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英语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

作者:外国语学院 来源: 时间:2017-07-18

【字体:

阅读量:

7月16日上午,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以兰州大学外国语学院袁洪庚教授为组长,西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副院长高育松教授和兰州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史顺良教授为成员的专家组应邀出席了论证会。教务处和外国语学院领导、英语专业建设团队成员及英语专业全体教师参加了论证会。

论证会上,英语专业负责人就英语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目标、标准、课程体系、实践教学及教学计划的基本情况进行了汇报。在听取汇报后,评审专家认真审阅了人才培养方案,并进行了质询和指导。专家组对我院英语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英语专业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培养目标清晰准确, 符合英语专业特色和社会需求, 人才培养标准反映了专业特点, 符合英语专业人才培养中对知识能力素质的要求, 课程体系设置合理,教学计划可行性较强, 创新创业教育特色较为鲜明, 符合学校实际。同时,专家组也对我院的人才培养方案也提出了一些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最终,专家组对我院英语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予以通过。外国语学院将认真组织英语专业建设团队对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及时的梳理,进一步修改并完善方案内容,使新版人才培养方案更加科学、合理和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