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办项目申报论证评审会

作者:体育学院 来源: 时间:2021-02-25

【字体:

阅读量:

2月20日,体育学院召开2021年国家社科、全国教育规划、教育部人文社科等项目申报论证评审会。会议邀请了西北师范大学芦平生教授、张建华教授和西北民族大学谢智学教授担任评审专家。学院负责人及参加课题申报的教师参加了论证会。

会上,参加2021年国家社科、全国教育规划、教育部人文社科等项目申报的教师就各自申报课题的选题依据、文献综述、研究内容、创新点等进行了详细说明。三位评审专家从选题、框架思路、创新之处等方面对每份申报书进行了严格把关,与每位申报教师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交流,分享了国家基金的申报技巧、申报流程中需要注意的细节点等方面的经验。

专家论证会有效激发了学院教师的申报热情,使申报教师对申报的选题和内容有了更加明确明晰的认识。大家表示,将结合专家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对项目申报材料进一步深入修改完善、查漏补缺、提炼升华,力争2021年科研项目申报能有新的突破。

撰稿:杨柳  审核:孙辉 夏小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