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作者:党委组织部 来源: 时间:2021-01-06

【字体:

阅读量:

1月4日下午,机关党委在校本部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大会。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党支部、科学技术处(社会科学处)党支部、保卫处(武装部)党支部、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党支部、科教服务中心党支部、校医院党支部等6位党支部书记紧紧围绕抓党建考核指标体系,从党的政治理论学习、履行党建工作责任、党的组织建设、整改解决上年度党建工作突出问题、推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等六个方面汇报了各支部党建工作的主要做法和成效,并提出下一步加强和改进支部党建工作的思路和具体措施。其他22个党支部书记采取书面方式进行了述职。

机关党委书记对各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逐一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认为机关党委各党支部书记能够认真履职,积极贯彻落实校党委各项工作部署,实现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相互融合、互相促进,党建的引领作用得到了充分发挥。同时也指出各支部书记在抓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他指出,各支部书记抓党建要切实做到:抓学习,深化理论武装;抓主业,落实主体责任;抓支部,夯实基层基础;抓工作,建强战斗堡垒;抓问题,切实整改落实;抓责任,提高党建成效,进一步探索创新,打造有品牌、有示范、有引领的党支部,成为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的战斗堡垒。

他强调,要以问题为导向,紧紧抓住“一条主线”,为支部党建工作“指方向”;压紧压实“一个责任”,为支部党建工作“掌好舵”;严格贯彻“一条路线”,为支部党建工作“续好航”;认真落实“一项整改”,为支部党建工作“行好船”。

大会述职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按照《中共兰州城市学院机关委员会2020年党支部工作考核指标》进行了现场测评打分。

撰稿:纪生贵  审核:刘子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