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心理学系学生赴北京第二实验小学兰州分校开展迎新年心理成长营活动

作者:教育学院 来源: 时间:2021-01-05

【字体:

阅读量:

12月31日上午,教育学院心理学系181班30名学生应北京第二实验小学兰州分校的邀请,前往该校为六年级全体学生开展迎新年心理成长营活动。

活动以“互助、沟通、自信”为目标,下设“团队协作、凝聚力建设、发展潜力、人际认识、有效沟通”五个活动主题,将全体学生分为10组,每两组学生围绕一个主题开展,为六年级学生增添了节日的欢快气氛,帮助同学们解决了生活学习中的实际问题。活动前,我校学生精心设计、反复演练、不断改进;活动中,实验二小学生听从指令、积极参与、踊跃发言;活动后,我校学生及时总结经验,收获颇丰。

活动增强了我校学生理论联系实践的能力,加强了与实习单位的合作交流,也为学院进一步改进《团体心理辅导》课程的上课方式提供了新的途径。

撰稿:安容瑾   审核:刘锦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