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学院组织学生集体观看中国新闻传播大讲堂

作者:传媒学院 来源: 时间:2020-11-24

【字体:

阅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论述,推动新文科教育创新发展,11月23日,传媒学院组织19级全体学生在学术报告厅共同观看了中国新闻传播大讲堂。

中国新闻传播大讲堂是教育部高教司、中宣部新闻局委托高校新闻传播学类教学指导委员会举办的大型专业教学活动,是推动新闻理论与新闻实践深度融合,培养新时代优秀新闻传播人才的重要举措。

2020年中国新闻传播大讲堂主题为“来自武汉抗疫一线报道”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广大新闻记者临危受命,迎难而上,日夜奋战在抗疫斗争的第一线,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凝聚了强大精神力量。大讲堂把武汉抗疫中最具有新闻理想最能打动人心的故事讲给广大传媒学子,令广大学子受益无穷。

中国新闻传播大讲堂共32集,传媒学院将组织传媒学院全体学生通过集中与自学方式完成学习,并撰写心得体会。

撰稿:张巍  审核:曹国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