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邀请西北师范大学芦平生教授来校作讲座

作者:体育学院 来源: 时间:2020-11-24

【字体:

阅读量:

为进一步提高学院教师学术视野和科研水平,11月20日下午,体育学院邀请西北师范大学芦平生教授来校,为体育学院全体教师作了题为《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应注意的几个问题》的讲座。

讲座中,芦平生从项目选题论证、申报书的撰写、题组成员构成、内容反复论证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就当前学术热点,旁征博引,深入浅出,重点针对项目选题的学术创新、学术价值与实践意义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讲解,并就项目申请书的写作结构、内容和申报流程,强调了申报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宜和处理的细节。

讲座为教师们申报科研项目提供了思路与方法,对学院科研学术氛围、课题申报整体质量的提升有着重要的意义。芦平生教授对学问严谨的态度、扎实的理论根底给全体教师留下了深刻印象,在场教师纷纷表示,今后要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养,增强教学与科研的针对性与实效性,为进一步推进体育学院的建设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杨柳  审核:孙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