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全国学联二十七次代表大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校团委 来源: 时间:2020-11-25

【字体:

阅读量:

近日,校团委组织全校各班团支部开展了以学习贯彻全国学联二十七次代表大会精神为主要内容的主题团日活动。

各团支部分别观看了全国学联二十七次代表大会相关视频,直观感受了会议开幕式的盛况,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的贺信精神和党中央致词,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的基本情况,全国学联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的修改情况,全国学联《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和《兰州城市学院学生会章程(修正案)》等有关内容。

通过集中学习,使广大学生会基层组织单位和青年学生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为新时代青年学生的成长成才指明了前进方向,是做好新时代学联学生会工作的根本遵循,团结带领广大同学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是新时代党赋予学联学生会的光荣使命,也是学联学生会组织服务同学宗旨的根本所在。

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诲,努力学习,脚踏实地,不负党中央对广大青年学生寄予的厚望,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用踏实的脚步为祖国日后发展作出应有的努力,在矢志奋斗中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撰稿:马亮  审核:晏德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