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空乘专业学子立足岗位助力疫情防控

作者:旅游学院 来源: 时间:2020-02-22

【字体:

阅读量:

在全国上下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兰州城市旅游学院空乘专业在各大航空公司就业和实习的学子们,纷纷响应号召,主动请缨执飞,承担运送医护人员以及物资的任务,无论在地勤还是乘务岗位,都争当“逆行者”。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疫情防控这个特殊战场上,兰州城市学院旅游学院空乘学子,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的神圣使命。在南方航空、韩亚航空、东海航空等公司实习的黄媛、何梦园、周岳、刘倩、岳珍、李文统等同学,以及已经毕业就职于各航空公司的韩悦、朵秀梅、张萌 、李雅婷、吴韫慧等同学,在各自的实习和工作岗位上,履行使命、恪尽职守,用自己的辛勤劳动,换来每一个班次的安全飞行、每一位旅客的平安抵离、每一趟防疫物资的安全到达,在广阔的蓝天上,抒写爱的赞歌争做空中最美守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