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师范学院召开专业建设推进暨合作育人基地研讨会

作者:幼儿师范学院 来源: 时间:2020-01-10

【字体:

阅读量:

1月9日下午,幼儿师范学院召开专业建设推进暨合作育人研讨会。省内11所幼儿园园长、幼儿师范学院教学团队成员参加了会议,共同探索地方高校与合作育人基地协同育人的方法和途径。

会上,学院负责人向与会人员作了《基于OBE理念的学前教育专业课程改革思路与践行》的专题汇报,学前教育专业负责人汇报了我校学前教育重点专业建设进展。与会园长围绕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实践教学、合作育人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学院负责人感谢各幼儿园为学前教育专业提供实践教学平台,以及各幼儿园教师在学院学生见习、实习、研习等实践教学环节给予无私的指导与帮助,并表示希望建立长期稳定合作关系,搭建联合育人平台,加快推进育人模式改革创新,进一步提高实践育人效果,使人才培养能够紧密对接市场需求。

撰稿:王燕茹  审稿:王晓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