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科教文卫工作委员会主任范鹏一行莅临我校检查高等教育法贯彻实施情况

作者:学校办公室 来源: 时间:2019-07-08

【字体:

阅读量:

栏目名称 学校要闻

7月8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科教文卫工作委员会主任范鹏一行四人莅临我校检查高等教育法贯彻实施情况。校长张有明、副校长赵有翼和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工作汇报会。

会上,张有明代表学校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省人大常委会科教文卫工作委员会长期以来对我校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并结合学校近期重点工作,与检查组一行就学校申硕工作、科研经费支持、博士人才引进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调研中,范鹏对我校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在学校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听取汇报后,检查组成员现场查阅了学校贯彻实施高等教育法的相关材料。

汇报会前,检查组一行参观了我校若水轩学生公寓社区(学生党员之家)和非物质文化遗产研展馆。

撰稿:张小刚  审核:王定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