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14项作品获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甘肃赛区奖励

作者:创新创业学院 来源: 时间:2019-07-08

【字体:

阅读量:

栏目名称 学校要闻

近日,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甘肃赛区省级选拔赛决赛落下帷幕。我校4项作品获得二等奖,2项作品获得三等奖, 8项作品获得优秀奖。

其中,由教育学院高海燕老师指导,学生刘佳、韩江灏、姜震宇的项目《一家探索西北青年成长与实践的小店——出厂计划》;培黎石油工程学院孙艳超老师指导,学生黄胜铭、黄宁、王宁、窦旭斌、程瀚锐的项目《油气井椭圆形复合钻头及在线轨迹控制系统研发》;文史学院刘兰婷、牛晓霞老师指导,学生范冬阳、吴捷、郭珂辛、吴昌盛、张嘉欣的项目《甘肃冬林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短视频网红IP赋能+传统手工业数字媒体品牌化》;培黎石油工程学院张垒垒、安会明老师指导,学生邓雪菲、孙文昕、窦旭斌、杨荣辉的项目《滑道自旋式抽油杆防偏磨扶正器》荣获二等奖。

由培黎机械工程学院安虎平、王志全老师指导,学生李伟、许多荣、韩永永、张建成、刘睿的项目《地膜清理机》;培黎机械工程学院张晓宇、王志全老师指导,学生谢卫强、郭志伟、朱瑶、刘睿、李忠鑫的项目《一种叶类蔬菜(茼蒿)收割捆扎装置》荣获三等奖。

由传媒学院余岩波老师指导,学生赵春春、苏亚光、刘婷婷、赵鸿、陈骊文的项目《基于MCN模式下的“皮影新说”》;培黎机械工程学院郑隆举老师指导,学生牛柯、韦应琪、彭俊铭、王欣、李子嘉的项目《声控导航寻物器》;商学院孙凤茹老师指导,学生杜岩、杨芷华、张银伟、曾国荣、强蓉蓉的项目《永不褪色的葫艺》;培黎机械工程学院岳桂杰、王翔老师指导,学生牛柯、王玉辉、郭珂辛、彭俊铭、王欣的项目《基于单片机的新型安全婴儿车》;培黎机械工程学院同长虹老师指导,学生韦应琪、陈珊珊、张博曦的项目《一种雨滴风力太阳能复合发电制氢气装置》;教育学院高海燕老师指导,学生贾智文、康韵琪、李涛、李洋洋的项目《社区精准化新零售助力农村产业脱贫》;培黎石油工程学院刘广桥、杨国林老师指导,学生纪翔、李蕊阳、田宸、王雅倩、杨莹莹的项目《高危行业防尘抑霾全自动洒水车》;商学院王莉莉、景丽老师指导,学生艾天鹏、杜菲娟、王世红、刘信慧、刘锦红的项目《共享书香》荣获优秀奖。

据悉,本届大赛以“聚焦张掖模式 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共有全省31所高校的2111支项目团队,10762名师生参加。经过校级选拔赛、省赛通讯赛、甘肃赛区决赛,历时4个月。本次赛事为进一步发掘省内优质创新创业项目、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起到了积极作用。

图文:李敏娟   审稿:晏德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