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全省大中专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在我校举行

作者:校团委 来源: 时间:2019-07-08

【字体:

阅读量:

栏目名称 学校要闻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7月7日上午,共青团助力脱贫攻坚精神扶贫暨2019年甘肃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在兰州城市学院体育场举行。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新闻出版局局长王成勇,团省委书记蒋小丽,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吴萍,兰州城市学院党委书记陈晓龙、副校长赵有翼以及省精神文明办、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等主办单位的相关负责同志出席出征仪式并为社会实践重点团队授旗。在兰各高校团委负责人和各高校国家级、省级重点团队师生代表,共计1200余人参加了出征仪式。仪式由团省委副书记王广庆主持。

蒋小丽宣布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出征。

陈晓龙代表承办单位致辞。他表示,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在兰州城市学院举行,充分体现了省上对我校实践育人能力的认可与鼓励。近年来,学校弘扬“手脑并用,创造分析”的校训精神,不断完善学生社会实践培养体系,拓展学生社会实践锻炼平台,在促进大学生全面发展方面发挥了显著的作用。希望队员们不忘初心,在实践中树立远大理想;坚定信心,在实践中练就过硬本领;彰显热心,在实践中贡献青春才志;坚守恒心,在实践中展现良好形象,把汗水和才华书写在陇原大地上,把青春和智慧贡献给民族复兴的伟大梦想。

兰州城市学院2017级学生徐国钰、兰州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团委副书记高瑞鹏分别进行了代表发言。

启动仪式后,校团委在校本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我校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安全知识讲座,全校32支立项团队共计334人参加活动。讲座中,校团委负责人介绍了本年度学校暑期社会实践总体情况,并从急救知识、灾害防护、应急预案、其他注意事项等方面,全面讲解了暑期社会实践期间可能遇到的各种安全隐患及防范措施。

审核:晏德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