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工会工作培训会

作者:校工会 来源: 时间:2019-07-09

【字体:

阅读量:

栏目名称 学校要闻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七大会议精神,不断提高我校工会干部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水平,切实加强工会干部队伍建设,7月5日下午,学校举办了兰州城市学院2019年工会工作培训会。甘肃省教科文卫工会主席刘虎林应邀来校,作了题为《工会工作实务》的讲座。学校全体工会委员会委员、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女工委员会委员和各分会主席50余人参加培训。

刘虎林结合党的十九大、中国工会十七大的会议精神,从工会干部的职责、工会各类福利及慰问标准、工会经费的合理使用、工会活动的组织举办等方面深入浅出地进行了讲解,号召工会干部听党话、跟党走,增强工会工作本领,为学校建设作贡献。讲座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对工会工作的开展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校工会负责人要求,全体工会干部要以本次培训为契机,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业务水平;要学以致用,把培训成果和新知识、新理念灵活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结合本单位优势和特点,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扎实做好党政所需、教职工所需、工会所能的各项工作;要充分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做好员工的娘家人,不断增强职工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切实维护教职工切身利益,更好地为学校的发展服务,开创学校工会工作新局面。

参加培训的工会干部纷纷表示,会进一步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七大报告,争做有奉献精神、有人文情怀的工会干部,认真履行好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竭诚为教职工服务的基本职责,做实工会工作,并团结带领广大会员“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为学校新的发展作出贡献。

撰稿:王莉  审核:汪晓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