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师生在郭嘉镇学区开展校园墙面美化活动

作者:美术与设计学院 来源: 时间:2019-04-17

【字体:

阅读量:

栏目名称 学校要闻

为美化乡村小学校园环境,把教育扶贫、文化扶贫落到实处,应学校精准扶贫帮扶点秦安县郭嘉镇学区的邀请,4月12日-14日,学校组织美术与设计学院32名师生对郭嘉镇寺咀、窝垛、槐庙等四所小学的校园墙面进行了彩绘美化活动。

为确保绘墙质量与效果,学校驻村帮扶干部和绘制墙绘师生一起认真研究分析每个学校的建筑风格与特点,并根据小学生的兴趣特点,精心设计绘画主题,科学进行构图和分工,在不到三天的时间内,美术与设计学院师生共绘制近1000平方米的学校墙面,特别是精心构思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统文化和小学生健康成长等内容得到郭嘉镇学区领导和师生高度好评。

近年来,学校相关部门和学院充分发挥自身特长,在郭嘉镇先后开展学区师资培训班、绘制文化墙、捐建图书室等活动,形成了我校教育文化扶贫的特色和亮点。

文:马正维  审核:赵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