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哈萨克自治州教育局来我校开展答谢及家访活动

作者:招生就业处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18-11-19

【字体:

阅读量:

栏目名称 学校要闻

11月17日-18日,伊犁州教育局人事处负责人郭春青一行24人,来我校开展答谢和家访活动。答谢会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慕堂主持,招生就业处、教务处负责人及有师范类专业的二级学院分管实习、就业工作的学院负责人加了会议。

答谢会上,伊犁州教育局播放了实习支教汇报片,州教育局、新源县教育局、伊宁县教育局、特克斯县教育局及昭苏县教育局负责人分别进行了答谢发言,对我校实习生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并对我校的实习就业工作表示感谢。教务处、教育学院、数学学院负责人就实习工作的意见与建议与对方进行了交流。双方就未来进一步的合作进行了深入的洽谈。

李慕堂在总结讲话中对我校实习就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提高认识,鼓励毕业生服务国家战略,将个人发展机遇和国家战略需求有机结合,实现自身价值追求,为新疆和谐发展提供稳定的人才支持,为西部教育事业贡献力量;二是及时宣传实习支教工作经验,关心实习学生生活和学习,建立实习学生联系人制度,保证每个学生都有联系人;三是加强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开拓就业市场,为学生提供广阔的空间与展示自我的人生舞台;四是携手共进,进一步加强与伊犁州教育局合作与交流,创新合作体系,同时与行业、产业、企业加强交流,建立更广泛的合作关系。

 

18日,在招生就业处负责人陪同下,伊犁州教育局及相关负责人,分别赴学生代表家中进行了家访。

文:余蓉  审核:宋子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