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第二届教职工乒乓球赛

作者:校工会 来源: 时间:2018-10-15

【字体:

阅读量:

栏目名称 学校要闻

10月1314日,由校工会主办,体育学院、教职工乒乓球协会协办的兰州城市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乒乓球赛在培黎校区体育馆举办。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慕堂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学校原校长、教职工乒乓球协会主席王汝锋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

李慕堂在致辞中说,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 “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新要求,举办教职工乒乓球比赛,既强健了体魄,又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也能够使教职工之间加强交流、加深协作、加强团结、增进友谊,共同促进我校持续健康发展。

比赛共有20支代表队212名队员参加。经过两天374场比赛,最后共有8个代表队和68名选手获得了集体和个人的奖项。其中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数学学院、机关第七分会获混合团体冠、亚、季军;包世堂、李国庆、苏鹏分获男单前三名;高红梅、张娟、魏晓娜分获女单前三名;苏鹏、李崇跃获男双冠军,李国庆、岳永葆获男双亚军,李永军、魏晋滢获男双季军;高红梅、周彩霞获女双冠军,魏秀芳、郜东宁获女双亚军,曹秀鸽、刘嘉君获女双季军;齐洪洲、魏晓娜获混双冠军,彭彦、刘嘉君获混双亚军,张建国、杨宁萍获混双季军。

撰稿:王莉  审核:汪晓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