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城县教育局致信感谢我校顶岗支教实习师生

作者:教务处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18-10-17

【字体:

阅读量:

栏目名称 学校要闻

日前,新疆伊犁州霍城县向学校发来感谢信,对我秋季在该县进行顶岗支教实习师生的义举和奉献精神表示感谢。来信指出:贵校选派支教大学生来我县支教,为我县教育教学工作做出了较大贡献,实习支教活动在推进我县农村中小学国语全覆盖方面,起到了积极有效的作用。

据悉,从2017年9月开始,我校分三批共动员组织397名同学在新疆伊犁州八县三市进行为期一学期的顶岗支教实习活动。我校顶岗实习工作坚持创新导向,结合伊犁地区教育实际需求,从全校范围内按照突出专业对口、定员定岗择优推荐的要求选派学生。近三批顶岗支教学生包括汉语言文学、音乐、美术、英语、体育、教育、数学等专业。顶岗支教师生在当地教育部门和实习学校的关怀支持下,克服困难,创新工作,奋发有为,出色地完成了实习教学任务,树立了良好形象,为边疆基础教育事业发展做出了贡献,得到了伊犁地区教育行业的广泛赞誉。

文:王振禄  审核:李生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