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外国语学院两教师在第九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甘肃赛区比赛中获奖

作者:外国语学院 来源: 时间:2018-10-15

【字体:

阅读量:

栏目名称 学校要闻

10月12日至14日,第九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英语类专业)甘肃赛区比赛在兰州财经大学举行。甘肃省高等学校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兰州城市学院副校长姜秋霞出席,并为获奖选手颁奖。我校外国语学院教师艾丽以全省第一名的优异成绩获得商务英语组特等奖,将代表我省高校参加11月在上海举办的全国总决赛,袁憬获得英语专业组三等奖。

据悉,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联合主办,自2010年举办以来,已逐渐成为全国外语类最高级别的教学大赛,具有很大的影响力。本届甘肃赛区复赛、决赛由甘肃省教育厅主办,甘肃省高等学校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协办,共有来自全省21所高校的38名英语教师分别参加了英语专业组和商务英语组的决赛。

近年来,外国语学院高度重视此项赛事,选派的教师在省级和全国大赛中屡屡获奖,获得了可喜的成绩,在省内高校中位居前列,共计获得全国优胜奖2项,省级特等奖3项、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5项、优胜奖2项。

撰稿:李晓梅  审核:罗桂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