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在第三届全国高等院校英语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中获奖

作者:外国语学院 来源: 时间:2018-09-29

【字体:

阅读量:

栏目名称 学校要闻

9月25日至28日,第三届全国高等院校英语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在贵阳学院举行。来自全国各高等院校中担任专业英语课及公共英语课的44名入围教师参加此次教学基本功大赛。我校外国语学院教师李晓梅荣获英语专业组全国二等奖。

据悉,此次大赛由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和全国高等师范院校外语教学与研究协作组主办,旨在加强高素质大学英语教师队伍建设,努力搭建中青年教师交流学习的平台,提升培养质量,激励并表彰高等院校中业绩突出、业务精湛的一线英语教师。在前期进行的省级初赛中,我校外国语学院李晓梅获得了甘肃省英语专业组一等奖,并取得代表甘肃省参加全国比赛的资格;李永霞获甘肃省大学英语组二等奖。

近年来,外国语学院不断加强教师的教学能力建设,尤其关注青年教师的教学素质和教学水平的提高。此次在第三届全国高等院校英语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中获奖,体现了外国语学院教师的整体教学水平,提升了我校外语专业的知名度,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撰稿:白鑫 审核:李晓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