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18年大学生应征入伍欢送会

作者:保卫处 来源: 时间:2018-09-07

【字体:

阅读量:

栏目名称 学校要闻

9月7日下午,学校在校本部第二会议室举行了2018年大学生应征入伍欢送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慕堂出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学校征兵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和今年应征入伍的28名大学生参加了欢送会。

会上,学校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宣读了应征入伍的同学名单,介绍了新兵情况。

李慕堂为应征入伍的大学生佩戴了光荣花,并赠送了纪念品。他指出,大学生应征入伍是我国公民依法应尽的义务,是国家的大事、军队的大事,也是我们学校的大事。他要求,步入军营的我校学子要筑牢军魂,听党指挥,以严谨细致、精益求精的科学态度,认真钻研新知识,掌握新技能,以军人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创造优良成绩,早日成为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一代军人;同时要严守部队纪律,安心部队生活,把城院人“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光荣传统带到部队、融入军营,让城院精神在军营闪光,为母校争光添彩。他表示,学校永远是同学们坚强的后盾,欢迎同学们服役期满后回到学校继续学习。

撰稿:马进山  审核:李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