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城市学院第十一届田径运动会圆满闭幕

作者:新闻中心 来源: 时间:2017-05-19

【字体:

阅读量:

栏目名称 学校要闻

5月19日,兰州城市学院第十一届田径运动会在完成所有赛程后圆满闭幕。校领导刘举科、王基、牟录贵、赵有翼出席闭幕式。

本届运动会,全体运动员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积极参赛、顽强拼搏,连创佳绩。数学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地理与城乡规划学院分获甲组团体前三名,数学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培黎机械工程学院分获甲组男子团体前三名,数学学院、教育学院、地理与城乡规划学院分获甲组女子团体前三名;在乙组比赛中,体育学院162班、161班、151班分别获得乙组团体总分前三名。外国语学院、数学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商学院、传媒学院、体育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幼儿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地理与城乡规划学院、音乐学院、文史学院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体育学院《问·道》、《舞龙舞狮》,幼儿师范学院《舞动青春》,音乐学院《金色年华》获得“优秀表演奖”。在同时举行的兰州城市学院第十一届田径运动会(东校区)的比赛中,学前164班、152班、151班分获团体总分前三名,学前163班、154班、161班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举科致闭幕辞并宣布运动会闭幕。他指出,运动会举办期间,全体裁判员始终严格要求、坚持标准,为各项比赛做出了公正裁决;全体运动员充分发扬更快更高更强的精神,顽强拼搏,勇攀高峰,公平竞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取得了比赛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全体工作人员坚守岗位,团结协作,热情服务;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加油助威,争做文明观众,保证了本届运动会的圆满成功。他希望,全校师生能够在运动会的带动下,继续抓好体育教学工作,广泛开展群众性体育活动,推进“阳光体育”运动,采用多种方式加强校园体育文化建设,积极营造学校体育发展的良好环境,以此助推学校各项事业的进一步发展,为建设国内知名有特色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进一步凝聚精诚团结、奋力拼搏的精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