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党委书记朱传耿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作者:校办 来源: 时间:2017-05-23

【字体:

阅读量:

栏目名称 学校要闻

5月23日上午,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党委书记朱传耿一行5人莅临我校考察交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举科出席座谈会,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座谈会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赵有翼主持。

会上,刘举科对朱传耿一行莅临我校考察交流表示热烈欢迎,他向来宾介绍了省情、校情,希望两校之间加强沟通交流,共促未来发展。赵有翼就我校开展办学思想大讨论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说明。

朱传耿介绍了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的基本情况,强调兰州城市学院的发展经验对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推动内涵建设与转型发展具有很强的借鉴与指导意义。

我校与会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在会上就升本以来干部队伍建设、党建工作、高层次人才引进、特殊教育开展、思想教育讨论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进行了交流。

会后,朱传耿一行参观了空乘模拟舱实训基地、校史馆和校本部若水轩学生党员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