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城市学院第十一届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

作者: 来源: 时间:2017-05-17

【字体:

阅读量:

栏目名称 学校要闻

5月17日上午,兰州城市学院第十一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在校本部体育场隆重举行。学校领导陈晓龙、刘举科、王基、莫超、牟录贵和退休老领导杨皖东等出席开幕式。校长助理,各部门、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开幕式。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举科主持开幕式。

孟夏草长,花开五月。在欢快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中,国旗队、会徽队、校训队、彩旗队、表演队、裁判员队伍和各学院、各单位代表队精神抖擞,意气风发,步伐整齐,喊着嘹亮的口号依次入场。

刘举科宣布:“兰州城市学院第十一届田径运动会开幕”。随后,体育场全体人员站立凝视,升国旗、奏唱国歌。

校长陈晓龙致开幕辞。他代表学校向本届运动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精心筹备本届运动会的组委会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向积极参与本届运动会的运动员、教练员和裁判员以及广大师生致以诚挚的问候!他指出,田径运动会既是对学校体育工作成果和师生体育素质的一次集中检阅,更是全校师生员工奋发进取和团结合作精神的一次全面展示。希望学校师生员工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参与,运动员们要以昂扬的斗志投入比赛获得好成绩,裁判员们要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公正执法,工作人员要忠于职守、热情服务、保障安全,把本届运动会办成凝心聚力的大会、和谐快乐的盛会;希望通过举办运动会,让每一位师生员工切实树立起积极健康的体育价值观,让身心健康成为一种追求,让体育锻炼成为一种习惯,在全校形成珍视健康、热爱运动、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让大家深刻铭记持续践行: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希望同学们能够磨砺意志,把顽强拼搏自强不息的体育精神带入到读书学习中,奋发向上汲取知识成就自我;希望老师能够振奋精神,把勇于竞争超越自我的体育精神带入到学科专业建设中,努力工作,爱校荣校,促进学校转型发展。

裁判员、运动员代表先后宣誓。随后,体育学院的表演项目《舞龙舞狮》集民族传统体育文化与运动健身于一体、集速度、力量、技巧于一体、集艺术欣赏于休闲娱乐于一体,气势恢宏,豪情澎湃;幼儿师范学院表演的啦啦操《舞动青春》用快乐和健康传递美和爱的曙光,朝气蓬勃,活力热情;体育学院表演的太极拳《问·道》动中有静,刚柔并济,连贯均匀、圆活自然;音乐学院表演的团体舞《金色年华》将陇原悠久厚重的历史文化和丰富多彩的自然人文融入其中,旖旎多姿,绚烂柔美,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开幕式结束后,按照大会赛程安排,各个比赛项目在校本部、培黎校区、东校区同时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