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走访慰问老干部和生活困难职工

作者:新闻中心 来源: 时间:2017-01-21

【字体:

阅读量:

栏目名称 学校要闻

1月19日到21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学校领导阎晓辉、刘举科、王基、牟录贵、赵有翼,分别走访慰问了我校部分老干部和生活困难职工,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并致以节日问候和诚挚祝福。

1月19日,校党委书记阎晓辉来到老党员陈忠孝、张德文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向他们介绍了过去一年学校的主要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对老党员们一直以来对学校的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们继续关注和支持学校的工作,保重身体。随后,阎晓辉走访慰问了生活困难职工韩博、马成文,深入了解他们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需要解决的实际问题,鼓励他们坚定生活信心,并祝愿他们新春愉快。

1月20日,校党委书记阎晓辉,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牟录贵一同慰问了学校老领导王震凡、王兴隆、王汝锋、马振林。阎晓辉向学校老领导通报了学校2016年的主要工作,对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代表学校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祝愿他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1月20日、21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举科,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王基,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赵有翼分别走访慰问了培黎校区、东校区离休干部和退休校领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