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与秦安县郭嘉镇召开双联工作座谈会

作者:组织部 来源: 时间:2017-01-22

【字体:

阅读量:

栏目名称 学校要闻

1月21日上午,学校与秦安县郭嘉镇在我校校本部第一会议室召开了双联工作座谈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牟录贵,郭嘉镇党委书记陈元定一行,学校党委组织部负责同志以及各驻村工作队队长参加座谈会。

陈元定表示,自双联工作开展以来,兰州城市学院高度重视,双联干部紧紧围绕全面落实“六大任务”, 盯紧帮扶目标,找准帮扶着力点,在富民产业培育、基础设施建设、农村民生工程建设和基础教育帮扶等方面狠下功夫,收效明显。他代表郭嘉镇党委、政府和我校8个双联村全体村民对学校的大力支持和帮扶表示衷心感谢,对学校各级领导和双联干部的认真踏实、敬业务实的工作作风表示由衷的敬意,并向我校赠送了锦旗,感谢我校对双联村建设发展的帮助与支持。

牟录贵表示,过去的几年里,在省委双联办的统一安排部署下,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双联工作,理清工作思路,确定帮扶重点,积极协调各方关系,认真组织广大干部群策群力,为双联村群众发展致富谋出路、想办法,但双联各村还有一些亟待解决的问题,学校将在新的一年里,学校将与郭嘉镇党委、政府一同努力,充分发挥学校的教育资源优势,抓好党组织结对共建活动,做好村干部培训、教师业务培训、农民技能培训等工作,帮助村民更新思想观念、坚定致富信心、转变增收方式,增强“自我造血”功能,激发大家增收致富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争取早日脱贫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