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王汝锋一行赴我校“双联”点秦安县郭嘉镇调研慰问

作者:新闻中心 来源: 时间:2012-07-20

【字体:

阅读量:

栏目名称 学校要闻

719,校党委副书记王汝锋带领有关机关处室和二级学院负责同志一行十余人来到我校“联村联户、为民富民”行动联系点秦安县郭嘉镇开展调研慰问活动。秦安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爱仙,秦安县郭嘉镇党委书记孙旺奎、镇长陈元定及当地部分干部群众陪同。

王汝锋一行察看了我校援建的即将竣工的郭嘉镇槐庙村综合服务中心,和该村负责人交流了该中心竣工后的功能完善措施。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汝锋一行和当地干部群众讨论了就如何发挥当地资源优势,做大做强果品业的发展思路,并就发挥高校人才资源优势、帮助提高当地群众文化素质等问题深入交换了看法。李爱仙在座谈会上指出,兰州城市学院的“双联”工作做得好,突出体现了真干、实干的工作作风,帮助当地群众解决了实际困难,在秦安县的“双联”工作中效果明显、成果突出,是个很好的典型。王汝锋表示,兰州城市学院将根据省委对“双联”工作的具体要求,结合自身实际,切实加大工作力度,进一步利用好现有的平台,继续在做好物质扶贫的基础上,将精神扶贫工作提上议事日程,并将其作为今后“双联”工作的重要内容稳步推进,依据现实需求科学合理地选配好培训师资,做好、做精农民工培训方案,把重视当前工作与着眼未来结合好,扎实有效地做好“双联”工作。

当日下午,王汝锋在学校团委负责同志的陪同下慰问了在秦安县郭嘉镇和北道区开展大学生暑期“三下乡”活动的我校师生。